Photobucket

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No music No life

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遇见。
这个世界很大,分开就很难再见。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没有什么特别想说,就只想介绍几首好歌,扣人心弦。


好久不见——James
(Irene介绍的) 赞噢!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和你 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我好想你—— 苏打绿
(在onefm 听到的,他的歌声我超爱的,听了真的很舒服!)


心里的伤 无法分享
生命随年月流去
随白发老去
随着你离去 快乐渺无音讯
随往事淡去
随梦境睡去
随麻痹的心逐渐远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不露痕迹
我还踮着脚思念
我还任记忆盘旋
我还闭着眼流泪
我还装作无所谓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欺骗自己


接下来的几首都是《步步惊情》的主题曲和插曲,个人是觉得还蛮好看的啦,可有人坚决说不好看,随便吧,开心就好,歌的确好听哟!

步步——五月天

 
 
天空和我的中间 只剩倾盆的思念
如果相识 不能相恋
是不是还不如擦肩
在失去你的风景里面
你却占据了每一条街
一步步曾经 一步步想念 在脚下蔓延
在充满你的回忆里面
我独自流浪海角天边
一步步走过 当时心愿

 
 
 
身不由己——丁当(丁当的歌都很好听!很喜欢~)
 
 
夜夜惊醒在空荡的梦里
失去你失去勇气失去意义
谁记得分手那天还下着雨
曾经做了约定说不放弃
傻的可以不留余地
寂寞只剩自己身不由己
就算早知道结局
也许我仍会选择和你的命中注定
明明 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只见新人笑的那些熟悉场景
独留我伤情伤心伤到最彻底
一生也许再也没有也许
何时纠结会过去
我丢了我自己 身不由己
 
 
尘埃——家家
(听过她的好几首歌,都 很不错,这就是其中一首啦,少许是受到戏的影响 xP )
 
 
星星一直都在 这一片云海
等着太阳疲倦之后离开
我也一直待在 这个模糊地带
等着你疲倦了回来
天黑之后才拥有光彩
才能看见微弱的存在
我就好像星星在距你千里之外
白云总是对蓝天依赖
我的爱也因你而存在
哪怕你不懂我的感慨和等待
我的爱像尘埃 散落在边疆地带
不再对谁期待 难道是一种自由自在
 
 
 
一直想着他——庄心妍


(这首呢,连歌手是来自哪儿都不懂,也没看过,哈哈,是在酷我不小心下载到的,第一次听就爱上了)

 
时间一直都没把你带走
心里那么沉重 普通朋友
是最好的结果也最难受
只是担心你一个人会寂寞
爱情一旦撕破 就无法回头
你是否就是这样觉得
爱原来是那么的脆弱
幸福的人还能有几个
究竟还要找多少个理由
才能说服心里 那一个伤口
一直还想着他 折磨自己对吗
他都已经放下 爱上了另一个她
过去的情话 回忆全是伤疤
骗自己成全他 根本没那么伟大
一直都想着他 他会想着我吗
明知再多牵挂 都不会有个解答
 
 
泡沫——邓紫棋(这首歌超红的,也是我很爱的一首!太好听了!!)
 
 
阳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
就像被骗的我 是幸福的
追究什么对错 你的谎言 基于你还爱我

美丽的泡沫 虽然一刹花火
你所有承诺 虽然都太脆弱
但爱像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早该知道泡沫 一触就破
就像已伤的心 不胜折磨
也不是谁的错 谎言再多 基于你还爱我
爱本是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过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过

全都是泡沫 只一刹的花火
你所有承诺 全部都太脆弱
而你的轮廓 怪我没有看破 才如此难过
相爱的把握 要如何再搜索
相拥着寂寞 难道就不寂寞
爱本是泡沫 怪我没有看破 才如此难过

在雨下的泡沫 一触就破
当初炽热的心 早已沉没
说什么你爱我 如果骗我 我宁愿你沉默
 
 
属于——梁静如
(她的歌也是不错哟,多数是抒情的,这首我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ys 介绍的,有时候旧歌比新歌还要好听)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要遇见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外面的世界——莫文蔚 (最爱这首了,基本上在这里分享的歌,都是我爱的,太好听了,冻未条啊啊啊)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地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地等着你
 
街角的祝福——戴佩妮
(其实Penny的歌也不错的,只不过感觉她不怎么红,没关系,在这里帮她宣传宣传吧。其实这首呐是xl 分享后,我才发现它的存在的,哈哈! )
 
 
 
只因为我不想打扰 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
只因为现在你的眼睛里 她比我还重要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对街拥抱
你的快乐 我可以感受得到
这样的见面方式对谁都好
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
听不到别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问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问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


放了自己——Mp魔幻力量
(这是醉后决定爱上你的插曲)




有一种尖锐 在心里搁浅
寂寞时特别强烈 呼吸 刺痛 纠结
有一些笑脸 公式化出现
计算出快乐假面 是痊愈 还是上了麻醉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在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 配不上你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你有过期待 也有过等待
满腔热血只无奈 现实 报废 浪漫
人群中进行 孤单时复习
你的坚强很争气 只是怎么学不会忘记
当那幸福的号志 又一如往常的亮起
笑着放了自己


虽然说好歌百听不厌,但是千万别把喜欢的歌当作手机铃声哦,不然真的会听到想吐的,哈哈

音乐真的能使人放松心情,我很喜欢很喜欢听歌,切记五月天说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不然真的会很down 噢!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4 条评论:

  1. 稀客 arhhhh~~~ Finally you update ler!!!!!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ahah!! holidays ma ~ abit free ma update lur~XD
      i saw urs very jing cai !:D

      删除
    2. lolol!!! thanks larh! you also can be like that de!! when you continue your third sem?? wanna hang out together?? long time didnt see you ler T^T

      删除
  2. hahaha..hope so~
    my holidays gonna end dy lar ~ haiz..my 3rd sem start on nex week lol..
    yarlo long time no see u pun liao ~ miss u all so muc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