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Busy weeks!

我的假期可怜得仅剩一天,时间过得太快了,忙时就很忙,得空时又太过得空!
忙完了中华文化的camp,接下来就是I am survivor 的大型event, 最后就是刚过的bomba combined camp.

中华文化的camp的确办的很好!
超欣赏meijun 的领导能力,她确实很认真地策划这次的生活营。营委的态度都很好,能帮多少就帮多少,基本上没有一个是懒散,个个都很有责任感,和这群营委合作真的是很开心!

至于这次的I am survivor,我还是首次参与。
忙得团团转,也领悟了不少。

钟灵bomba combined camp 可说是阳胜阴衰。整体方面还不错。

-------------------------------------------------------------------------------------------------------------------------

实不相瞒,你是我看过那么多位主席当中最令我另眼相看的那位。
我不怎么欣赏你,身为一位领导者,完全feel不到你有领导的能力。
犹如一躯空壳,外表看似很强大,但是内在也不过如此而已。

=========================================================================

有时候会怎么觉得爱自己很重要,别把伤口随意打开,人家看的是笑话,多痛只有自己知道。

能做就做,不能做,没人会拿枪逼你做。
要做就心甘情愿的做,做得心不甘情不愿干脆不用做。
既然做了,那么就不要一直抱怨。当然偶尔发泄抱怨是难免的,但是既然以陈年往事了,就没必要再提,再记,再气了。

其实你没必要把自己讲到多么的伟大,根本没有人会感谢你
其实你没必要把自己讲到多么的可怜,根本没有人会同情你
讲到再多,只要他不是当事人,永远只是旁观者,根本不会了解
在他人眼里,说好听的就是善良,在社会上可以立足,说难听的就是傻,很有利用价值。
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烦恼多源至于心不够狠

~~~~~~~~~~~~~~~~~~~~~~~~~~~~~~~~~~~~~~~~~~~~~~~~~~~~~~~~~~~~~~~~~~~~~~~~~~~~


谢谢你,让我体会了可有可无的感觉,教会我要看场面,有其他人在时,我可以是透明的,我说的话你可以无视。(你知道也好,故意也好,没发现也好,没听见也好,什么都好,我就是被你的无视熄灭了心中正燃烧的那把火,明明沉默了,却还得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然后渐渐的把音量调低,把想说的往肚里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