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强颜欢笑 :')

没错,我的确学了一年的车,但我不曾出路,载朋友更不用说。

难道这是我想的吗?



有谁会驾车的不驾车?
有谁不想有自己的车驾?
有谁愿意时不时就看别人的脸色?
有谁脸皮厚到可以一直麻烦人家载?
有谁愿意给人酸,自己却连反驳的权利也没有?
有谁能够接受一大堆不想听到的话,还得嬉皮笑脸的面对?



请问我能怎样?你来告诉我该怎么做?

“你没有车的,你吵什么?”
对,我就是没有车!我连发言的资格都没有。
我家穷,买不起一辆车给我。
我没车,我不应该讲话。

终于体会了被人看不起的感觉
你一次次的看不起我,以前是,现在是,未来我绝对不会让你有机会看不起我!




林欣妮 难道你就这么脆弱吗?

我会让你们一直嘲笑,因为我家的状况我懂,我不会因为你的话,去要妈妈买车给我。
即使心里是多么不舒服,我也不会告诉她,她会心疼我。我真的没有办法。
我还是会忍着,麻烦你们了。
我很感激你们,放心,我不会把你们的付出当作理所当然。我很珍惜。谢谢!


有车的的确很了不起。
穷人注定让人瞧不起。

说得没错,在这社会上,即使有多不开心,多委屈都要微笑面对!
如果有天我不笑了,这意味着我已经无法再逞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