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对别人好=对自己残忍

唉。。一大早看了一封她发来的信息
“今天你有来我家吗?”
在睡梦中的我心想:
我也蛮久没骑脚车了。。
跟她一起运动运动一下也不错耶。。
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D


出门之前
xx就帮我涂了很特别很特别的指甲油
哇塞
涂了之后会裂的worr~~
有够special lo~~
但是
过后我还是擦掉了 T.T
因为我觉得怪怪的
重点是
它是红色的啦
严重不喜欢!
看起来好像女鬼
也把我变得老了十倍的感觉><
真的很抱歉啦。。
把您的用心给擦掉了
谢谢你啊^^

hohoho~
出发啦!
还帮她买了咸鱼炒饭噢。。
呵呵^^
好好享受你的午餐呗~
过后在她家呆了一下下
就出门骑脚车啦!


重点来啦!!!
她只拿了一辆脚车。。
她说还有一辆会发出怪怪的声音。。
所以只拿了一辆罢了
其实
她有问过我要不要骑那辆
虽然她没有say no
可是
她是主人worr..
我也感觉到她很不想要拿出来咯
哪里好意思骑那辆嘞??
所以就拒绝了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或许我也不想委屈她
算了
就骑一辆好了
我陪了她饶了一大圈
她越骑越爽
越骑越快
而我呢
就越走越累啊。。

天啊。。
我也太天真太傻太笨了吧
明明自己生病都还没痊愈
既然她说要换我骑时
我竟然拒绝了
因为脚车是她的嘛
哪里好意思让她走呢
haiz。。
过后我就说不然
你骑去
我骑回好了
她也答应了
在回的途中
我看她越骑越兴奋
我只好假装不懂得骑回的路当借口
就让她骑回了
我也跟着她的后后后后面走
回到她家时
只有一个字可形容我
累!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补习啦~~


也许她根本就不想要我骑她的旧脚车
也许她会很感激我陪她一起骑脚车
也许她会觉得她骑我走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是我自己拒绝的
也许她在骑得兴奋的当儿把我给忘了
也许是我只会体谅他人的感受吧 





真的很矛盾嘞



whatever la~~
我还是体会到那种
对别人好=对自己残忍
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