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4MA (2011)

在这班(4MA),

我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

共38位!(全班)

呵呵^^

现在

我将一一介绍在我心目中的她们哦!

就从最右边的第一个开始吧~

没错!

她就是

LMP>>>你很安静。。就算有讲话也超级小声哦!这可能是你比较内向吧..^^

OSY>>>你是班上的睡公主噢!常常都很steam。。但steam到很可爱。。是炎亚纶fanss..嘻嘻

CSP>>>你是OSY的麻吉。。一样有点steam。。。原来你也是“xiao”Bosco的wor~

CXY>>>erm..sry..很少与你交谈嘞。。不太懂你咯..T.T

WSW>>>你啊。。吼吼。。够力到~自恋到~也只会讲“过分”哈哈!也是我戏剧的frenzz 噢!

TML>>>你是个乖学生咯。。什么功课都有做。很好!可怜你咯..每天与垃圾桶“打交道”嘻嘻


TXY>>>画画可是一流的噢!有时也几可爱一下的..一笑脸就像红苹果酱“红”!

TTT>>>虽然不懂做么你停学。。但我相信你有能力把书读好。。希望明年见咯!

HST>>>虽然很少跟你讲话。。but hor很欣赏你voluntary 的态度噢!

LJW>>>哇~你的笑声有够亮咯!哈哈。。很高兴认识你!

PSQ>>>你是一位超级努力的学生!成绩超好!谢谢你的教导还有杯面及laksa!你的笑声也不         错性感的咯!哈哈xD

GKL>>>歌神!歌神!无论点什么歌你都能唱!geng!

TCH>>>GINA!个子矮小..还蛮热爱华语歌的。。也是冷笑话之王!“抄人”的成员之一!

THT>>>你做功课的速度真是比火箭还快!佩服!谢谢你常借我你的书蛤~“抄人"的成员之一!


LJT>>>你做事还蛮细心+整齐的!addm n mm 很pro!也很厉害塞头发的一位!哈哈

TYW>>>可爱的tibun=)!你是个很尽责的班长耶!呵呵

SYX>>>sometime so steam too..hehe..thx 4 accompany to join the HC camp yarr! 

CSH>>>认识你之后发现你很好笑。。哈哈!

TJA>>>长颈鹿!长得很高..也有一点像LWY..haha


OYS>>>owh..my question teacher!thx 4 help me solve a lot of my problem yaRR~也是我
的死党哦!“抄人”的成员之一..hehex..add oil in ur add math yar~

LSN>>>me^^hehe...most cute + pretty in the class~hahaxDD...(jk)

TYL>>>Huiyorr~经常欺负我的那一个!>.<addm n mm oso so pro eh!

OKS>>>waa~文笔好到十个爆点!笑声可爱到~曾经的工作Partner!

SYW>>>jiang jiang jiang jiang!!文武双全的班长!运动好!成绩更好!

ALM>>>很好笑的一个朋友~哈哈。。讲我在toilet 吃“roti”=.=

CN >>>坐在太后了。。很少与你交谈咯。。为人不错啦~


NZS>>>钱钱~haha..so funny!常常shoot我的一位朋友!成绩不错且很勤劳!更是suju的
fanss!尤其是利特!“抄人”的成员之一!

LYJ>>>很静...跟YLY很frenzz的..好像活在二人世界似的!是BBM..TAL的好帮手^^

TPY>>>akaun 超好!蛮乐于助人的!

TPL>>>是个不错的朋友。。也很少跟你讲话嘞~

MY >>>BM 很好!也常读了Harga Remaja then 讲故事给我们听!terima kasih !=)



YLY>>>很静。。也很少跟你讲话嘞~

CKQ>>>人小鬼大!小小只的。。很可爱。。but声音是大到~haha..人不可貌相啊!

WO >>>不曾与你交谈。。你太安静了啦。。

AW >>>也是很静。。但有笑容。。不错!

PYN>>>SPBT!!!蛮可爱的!一直笑的!哈哈

CJE>>>SPBT!!!超会叫人捐款的一位!


介绍完毕!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中四这一年~

很高心认识大家!

欢乐时光总是过得的特别快!

不知不觉已到了2011年的尾声

只有仅仅的一个星期

就假期了!

也许大家都怀着舍不得的心情告别

但我们明年还是一样班啊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学业猛进!

        身体健康!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