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03 June 2012 ! =D


今天我超级无敌兴奋。。我们的努力总于看到结果了!!!

Yeah !!!菩中戏剧团万岁!!!恭喜获得优等奖噢!!

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辛苦的排练真的没有白费。。我们做到了!!!

当然,这也要谢谢很多很多帮助过我们的人 。。特别是老师们和那班中华戏剧的朋友和老师。。

这几天大家都很辛苦很累。。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比赛,过程比输赢更重要。。

我们看到了大家的团结,坚持和互相帮忙的精神。。也增进我们彼此的友谊。。

原以为我们连三甲都不能进的。。

因为在彩排时,我们的表现真的很烂。。令老师们感到很失望。。

而彩排当天,我们每个人都哭得稀里哗啦。。。眼睛就像坏了的水龙头,而眼泪就像是水龙头

里的水一直流一直流。。。

我们的伟光老师失望的说了一句。。他真的没眼看下去了。。只希望我们明天比赛的成绩不是

 最后一名,他就很安慰了。。。

那时大家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回家充足睡眠。。打好十二分精神。。准备明天的比赛!

比赛当天,个个都比早上的公鸡起得早!

天未破晓,我们就在海边做热身了。。

当时,Eric 爸爸说了一句话。。

虽然你们昨天的彩排令大家都很失望。。但我没亲眼看到。。都是听他们在说的。。所以我相

信你们在比赛时。。不会让我感到失望的。。。我们这几天的辛苦排练是为了什么?都是为了

今天的比赛。。如果今天没做到最好。。。就算后悔。。内疚。。也无视于补。。因为只有那

么的一天。。那么的一次罢了。。

这句话真的深深让我重死回生。。相信我们一定能作到最好。。。而我们家导演也说了。。她

要看到的是失望变期望。。

但是!

我们都做到了!我们真的做到了!!

能进三甲!这是我们这四年来拿到最好的成绩!优等奖耶!!菩中太棒了!

这是我第一年参加北马戏剧比赛,但也是最后一年了!所以未来的学弟学妹们可要继续加油啊!

为吾校争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